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十二月 14

这一天是雨天...

今天和某小姐下坡去=)
第一次..只有我和你...

有多久了...
我们没像今天这样一直聊天

真的很久了...

今天过得很充实^.^
两个没主见的人
总算没浪费了这一天...

路上遇见了
s.h.e
哈哈...
原来她们下坡的目的是来遇见我(我好自恋哦)
开玩笑的啦

我们今天尝试了以前没玩过的东西...
第一次...
我们在保龄球场上乱乱玩
哈哈XDDD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我们成功打破我们定下的目标=)
64分!
不算好...但很不错了

过后看电影...
我笑破肚皮了XDDDDDDDDD
大英雄 小男人
李国煌搞笑功夫厉害
哈哈XDDD

过后逛街+聊天
下一次...我要带妈妈来了!
嘻嘻...妈妈在...我买的安心

第一次!下坡准时七点前回到家
漂亮!爸爸没话说了!嘻嘻

回的路上下大雨!!!
被逼买雨伞...不然会变成落汤鸡
结果...我还是全身湿完回到家>.<
从ts回到rawang就跟妈妈走pasar malam
omg...下很大雨!
妈妈还是要走
我只好下车陪妈妈走咯...

突然间...视线扫到熟悉的背影...
是cindy 和紫婷
aiyo...下雨天...三个傻婆还有一个傻佬还在走pasar malam
哈哈

其实我和妈妈也是傻...

现在...打喷嚏了>.<头还热热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