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十二月 7

只要你还是你...我会珍惜你

有一个人...在我对四周围的环境感到陌生
和我做了朋友
第一张面口印在我的脑海里

有一个人...送了我在新生活的第一张贺年卡
我还记得...她把我的名字写错了
哈哈...不知道她还记得没有

有一个人...在那一年常陪我下课
让我慢慢适应新的生活
让我对一切开始不陌生

有一个人...对待我的方式
就是很特别
从来没人会对我这样

有一个人...很喜欢对我发脾气
很喜欢讨厌我
很喜欢骂我笨

有一个人...在我无助的时候
她会表现不在乎
但是心里会紧张我...然后帮我

有一个人...跟我说话
有时候会突然流泪
让我感觉...她在我面前很真实

有一个人...第一次写那么长的信给我
信里的内容弄哭了我
让我更珍惜她

有一个人...常在下课准备东西给我吃
我们一起分享了多少个下课
我们一起分享了多少个快乐

有一个人...说她永远都会支持我
会相信我
我也一样相信她

有一个人...很照顾我
她很关心我
她对我好很容易感动我

我很对不起这一个人...她是多么的好...我却好像让她难受了!我让她不开心...第一次,我没实现我对人的承诺!我让她彻底失望...但她最终原谅了我...到现在我无法原谅自己...

我对不起那个人...我无法做出对的选择...让她快乐!我没好好对待那一个人...让她活得精彩快乐!

一次的沉不住气...我对她发脾气...我们的关系变了...发生好多好多事...我们越离越远了!但现在...我们慢慢靠近了...但是似乎到了一个极限...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回到初衷!

只要你还是你...我一定会珍惜你!

你就是杨旭妍...

1 评论:

匿名 说...

珍惜彼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