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十二月 28

开始收拾了...

我亲爱的妈妈已经帮我准备了去当兵的东西
TT今天离当兵还有4天!!!
o~~~讨厌哦

那天走jusco遇到朋友刚从兵营回来
她说很好玩...还玩到不舍得回来...
对我来说...又会是怎样呢?
不管怎样...都会是不错的经历吧!

haiz...明年的新年...
我的新年衣才买了两三件罢了
>.<
oh man! 我起码要买七件!年初一穿到初七!
哈哈...
算了吧...我还有很多个新年^.^




今天...
我开始收拾衣服了...
没什么衣服要带...不到十分钟!
我就收拾好了...
我还想把I pad也收拾进去!嘻嘻
妈妈还买了很多饼干,麦片给我带去...
看来我要拿很多东西去了....

当个兵真是麻烦!!!
又要什么passport照片...又要buku BSN
ishhhh....麻烦死了!!!
我又懒惰去处理这些东西!$@#^&(@$!@%$*&*$!@%^(!@$



>.<还有四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