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十二月 7

画上美丽的句号=)weeeee....

今天...我的内心很快乐很快乐...
第一次快乐到无法笑出来 ...
因为不敢笑...
笑了后...就会悲伤了TT

我的毕业愿望很简单...
今天实现了...
真的实现了...
我无遗憾了...

朋友们...我完成了我今年的任务!
十七岁的生日...都过了!
我很高兴...我完成自己的心愿帮你们庆生...
就在去年...我对自己说...在今年最后一年...要替身边所有朋友庆生...
wow...其实算一算...庆生花了不少钱哦!哈哈XDDD
好彩我对数字不敏感...花了多少都忘了...
但是没忘的是...你们每一位的生日惊喜

你们也让我感受到了过程
我不喜欢结局结果
我喜欢的是过程...
今天大家都为火锅准备
每个人围着桌子期待着汤滚的那一刻

你们知道吗?
有多少的时间可以让我们这样...
傻傻地等待着...
那一刻印在我脑海里了...

谢谢你们给了我难忘的过程

你们这些傻婆别再让我感动了
我满足了...我开心了...
只要你们快乐...我就满足了
你们别再感性的话了...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