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六月 8

失去记忆

TT为什么会将?!很讨厌咯......死人电脑!你为什么将差劲!将容易生病,你生病我好心痛。你生病,结果麻烦我带你去看医生!医生说你不能医,要留院观察。结果几天不能见到你,我还要花钱付医药费。损失惨重TT......



等了几天。你终于好回了,可以出院了!太棒了!可是........................................................................
你既然失去记忆了,我心痛的很!你怎么会这样!我打开你,你是全新的你,完全失去记忆,一点也没有记得。我好伤心TT你就好象是我,你失去所有记忆,我也跟着失去记忆。当一个人失去了一切,连在记忆力的回忆也不见,这人的世界会很可怕。

失去记忆是要让一切从新开始,我面对事实。我会将一切添满回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