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六月 15

烂透了!

我的妈呀!我破了我自己的记录哦!其实也不是什么好的记录咯!有一点可笑,没想到我自己竟然会这样!我......我......我的国语k1竟然才对十多题!咳咳咳.......我早就料到会考到很差,可是没料到可以差到这种地步!讨厌咯!每年第二次考试都酱的咯,和第一次考试相差几够力远!去年最离谱,离谱到吓死人。不知道这次会怎样!保佑啦.......差就差不过不要酱离谱咯!我老人家不是很好吓。随时会血管爆发死掉!哈哈哈......

本来心情蛮沮丧的,看了终极三国第十六集,笑死我了!超好笑的,什么烦恼忘完咯!又是从新的开始。赞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