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六月 5

我不是guei guei。。我是她老婆。。

不好意思各位。。。由于老婆她竟然没有去我跟她的blog。。所以。。我想在此骂她XD
好。。。我要开始了。。
#!~@#$@#%#$^%&%@%^*#^!$%~@#%#$%^!#46
我以为我考试所以没有去blog找你。。。
现在考完试。。我哥哥抢着要玩电脑。。所以我才这么慢来找你。。没想到你竟然没有reply我在很久之前post的东西。。。你懂我有多hurt吗?????hng。。。!!!!
很明显。。。。。转校了就变心了!!!hng
。。。。。。。。。。。我很想念你!!!!!!你却这样对我!!我很伤心叻!!!h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