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六月 21

父亲节

yor...今天是父亲节!老爸带我们去MID VALLEY。走到我脚就快断!我那两个弟妹走到一直呱呱叫!顶不顺他们咯,一直在那边吵要找地方坐下==更加顶不顺是我那个弟!人走路他走路,可以走到一直撞我!要不然就推我!YOR......走都走到我不爽!结果,轮到我报仇叻!我死命撞他!哼!!!我可不是很好惹。

走到累,就找东西吃顺便可以休息休息!yor...我们去吃PIZZA。叫到很多,吃到很饱,还吃不下!

我那个老妈HOR...她今天说了很多很胃的话!想到都好笑,尤其是在吃东西的时候。吃东西的时候,看到一个阿瓜,那个阿瓜一直对我妹笑,结果我们聊起那个阿瓜==阿瓜也好聊!哈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