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六月 27

家长来学校?!

题目很明显的说明今天是家长回校日,家长来学校和老师谈谈孩子在学校的事!我一直以来都是没什么问题。哈哈哈XD...自恋哦!所以今天老师也没说些什么......只是叫我要加油!haiz....还是那句话!听了几十年可是成绩就好像股票酱有起有落......哪有可能一直上升!我可没那么厉害。

哈哈哈......今天有酱多家长来。我们的话题自然而然地谈起家长。在那里看谁的爸妈最靓......CHUA看到一个样子不是很靓,不知是谁的爸爸,CHUA竟然说他丑!接着我就说爸爸丑说不定孩子很靓!怎知他的孩子是.............我班的副班长!妈呀!我们还不在那里笑!想不到......还有一个是sopu的亲戚!哈哈哈......穿到有够力sopu......不只这些,还看到有些穿到几性感,什么前面有洞,裙子短短==还有飞XX。有些还很像黑社会!哇!各式各样的家长......

更好笑的是毛毛和hiew婆的妈妈,还有一个不知是谁的妈妈。哇!她们三个有够力像样!闪亮三姐妹!哈哈哈XD......她们还坐在一起!aiyo......可惜没拍到照!超好笑的......yor!那个口水多过茶的FBI在那里讲到有够力久....好像没有看到很多家长在等酱!顶不顺她......

放学后去打羽球!YEAH~~~技痒。半年没打羽球!开始打到很难看。接着还ok,不过还是不是很厉害!哈哈哈XD...yor!和那个傻佬打第一场输了,21:19。接下来就和楚雯对旭妍和黄梨(水果也会打球?!〕,第一场输,第二场我还不努力!结果嬴了!第三场TT输了,21:19。难过哦!嘻嘻嘻......

打了球,累到死==zzzZZZ

2 评论:

匿名 说...

我说啊~~~你只会小人的咯~~~

你同姓的原亲哥哥上

欣凌 说...

har?!
什么我只会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