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六月 9

这是命令!

哈哈哈......本人在这里要命令大家!

听着!

还有要看着!

我的命令绝对要做到!

哈哈哈....开玩笑啦!我没有这么大的权力...

不过大家不妨去做

V

V

V

V

V

我在这里update了新的歌曲

不用猜啦.......这些歌肯定是我的偶像唱的咯!

希望大家可以停留在这里久一点

听了歌才走......

我是很真诚的...

XD哈哈哈.......

V

V

V

V

V

有看终极三国的朋友们...

你们一定喜欢...

因为有曾沛慈唱的歌

那就是:泪了 够爱 证据 终极三国

就是这四首歌!

很赞哪!

绝对赞到爆!

泪了和够爱这两首歌,一定要看mv!尤其是泪了!

你的眼泪也会留下TT.......

V

V

V

V

V

另外还有张栋梁的歌

天哪!也是很赞!

不容错过!

哈哈哈......

特别是寂寞的瞬间和低调

V

V

V

V

V

还有一首歌呢...虽然不是我偶像来的

不过他的歌蛮有意思

一首关于生命的歌

V

V

V

V

V

去听吧!

支持曾沛慈!

要挺张栋梁!

XD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