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六月 29

忍~~~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很顶不顺......算!我不出声,一直忍!我已经不出声了,你还不停。你要说几久哦?有时候我真搞不懂。是你不明白我,还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就是得我让步,体谅你。难道你就不能为我想,让步吗?未来路是靠我的手去控制,不是要我听你嘴巴说的去做!你有权给意见,我有权接收或不接收!请你尊重我的选择......就算选错,我会对自己负责任!我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认同你的说法而感到惭愧,而是我尊敬你,不想反驳你。假如我反驳就只会更糟糕!希望你能也尊敬我!不管我做什么,你都很多反驳。我走一步,你说我笨,不会走两步。我走两步,你说我干吗走多一步。我选择不走了,你说我懒!我到底要怎样?你说啊!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忍是有限度的,当你一直吹气球,气球会爆的!你要控制你自己!




*纯粹发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