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八月 22

饥饿30倒数活动

哇哈哈(插腰大笑)...我是饥饿勇士==...不完全是个真真的勇士...因为我没出席七月三十一号的饥饿30><

今早很准时到达==可是巴士迟到...ishhh...上到巴士很累...睡觉咯zzZZ...bla bla bla...路途中有停在sungai buloh吃早餐...我也趁那个时候换上营衣!够力大件...L size==时间过了不久就到达了^.^

到了我们下巴士...wow...我看到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那个颢贤一直叫我不要惊讶...我样子很惊讶咩?!一路走..一路叫我不要惊讶...==zadao...真的很热闹...整千多人一起饥饿...我觉得场面壮观...好看可是没惊讶...我预料会那么多人啦!

倒数活动还没开始...我们位子也找到了也坐下了...颢贤说要去拿气球==哈哈...小孩子将...他还说帮我拿mai...ok lor...来了就尽情地玩啦!他去到够力久都还没回来...我猜他一定是去画脸啦...

活动差不多要开始了...颢贤回来啦...手上拿着气球!真的给我猜中...他真的去画脸...哈哈...很想笑他!超级像小孩子...

bla bla bla...活动开始了!因为和陌生人的关系...我high不起来...不好意思...可是我旁边有个high到爆的颢贤...我也跟着high起来!wow...颢贤不是普通的high...high到很癫!我傻眼去...哈哈...

我们一起跳舞...唱歌(我没什么唱到啦)...疯狂的喊(被笑喊声收尾像狗吠==)...站起来跳(还跳上椅子)....yor...真是high到忘形...

我们忘记自己是在挨饿当中...哈哈...两个小时过去了...是时候歌手出来唱歌了...

一开始出场的歌手我们都很high...到中间...累下来

可是要接近倒数了...我们精神起来...今年的爱心大使是张栋梁...所以最后出场是他!yeah~~~又看到他了...同样的兴奋...哈哈...

时间到了...开始倒数了(迟点post 上video)

倒数后我们解饥了...开始吃东西...yeah~~~拍照!

接着拍大合照就回家啦...明天要回去上课了><很不想...可是一想到crazZzy match不能少了我这吵吵的东西...还是决定去读书啦...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