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八月 7

生日快乐=)

计划好的惊喜总于给了...呼...松一口气!发觉我们的计划好丰富咯...本来只是简单拿蛋糕唱生日歌...结果这里加那里加...哈哈XD蛮好玩的...今天在班上一直彩排唱生日歌的部分...我好喜欢那部分!哈哈...

今天为了要给心瑶惊喜...我们都去学校!几乖下...连班长都没去学校...哈哈...全部中四合班...在班上我们一开始有些做功课有些忙自己的东西...下课的时候...班上没人!我开始猥亵了...我也顶不顺自己....上课了...我继续做功课!

做完功课...很sienzzz...我就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真心话也没什么好玩!最主要是笑死人的大冒险...第一个是sobu拉垃圾桶!笑死我...拉拉下有人要帮忙她啦...过后我们叫她回来她就是没回来...哈哈

接下来的大冒险超猥亵...我自己想出来的点子结果自己中...==和马桶拍照放上facebook...还要放两天==让我们全部笑死就是毛毛背书包+旭妍把纸围在颈上...三个猥亵的人从班走到学校门口还在外面拍照...更好笑XD















玩够了...该时候准备惊喜了...去蛋糕店拿蛋糕然后等时机...就往RC corner出发...一切准备好!我们出现啦...bla bla bla...

惊喜给完后...我们坐下来吃东西啦!肚子好饿哦...我和sobu还是小孩子!玩玩玩...哈哈...过后继续未完成的大冒险...最好笑是sobu在厕所唱歌...我们的点子很多的咯...玩到够力疯...

吃饱后吃蛋糕...巧克力的...哈哈XD寿星婆最爱...

接着回家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