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八月 1

惊喜的一天=)

七月三十号的日记...

wow...这一天充满好多期待...因为隔天我就要上云顶了...下午要去klcc petrosains...这一天我的心情是兴奋吖~~~

早上上课期待着放学...铃~真的放学了...毛莹我...三个人一起去aeb...sobu临时有爱心便当...我没有TT趁aeb还没开...我们去面包店买面包来吃...过后aeb开了我们也上去换衣服吃东西...

yor...William老师哪有换发型..只是剪短而已...普普通通...没有东西给我们闹!哈哈...某某老师(我认识她可是不懂她的名)很好笑...一直在那里说神经病==sobu也跟着说...搞到整个aeb student都变神经病了><.... 我们最早到咯...其他的的学生都还没到哦...不知道大概几点...巴士来了...rawang aeb的学生不是很多...巴士一半都没到...我和sobu一起坐...毛毛坐在后面吃三文治!哈哈...然后叫她坐上来...到了kl aeb毛毛就和我们一起坐...danny看到在哪里说我们==因为我们是兄弟嘛...一起坐没东西的啦不会很挤..

wow...一开始我们是在巴士上商量东西的...到中间就看formation的video听听那些支持者的对话!哈哈...过后我们在玩手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无端端玩起手指....用手指做出名字...哈哈...

玩玩下...就到了...下巴士...准备好...往petrosains前进...yeah^^到了那里...要分三个人三个人...刚刚好我毛莹三个人一起...danny他们在我们前面...zoane和zhang在我们后面...排队等进去的时候...毛毛给我们欺负...哈哈...被说成是bag而且还是我和莹的孩子...哈哈哈 跟danny他们一起玩真是好玩...他够力好笑...而且声音够大声...去到哪都听的见他的笑声...

在坐不懂什么车去到不知道怎样称呼的地方...我们在后面都听到danny他们大大的笑声! 到了不知道怎样称呼的地方...我们开始一连串的参观和玩啦...好好玩咯!我们一起努力完成某样东西...大家都好认真哦...哈哈...只可惜没拍到照片...38的我们还video一些好笑的东西...想不到毛毛玩起来也蛮癫的...记得有一个好笑的东西...是用来跳的...我们都以为是跳越大力越高分...其实是跳越高越高分...我矮结果一直跳到最低分==哈哈











































































































































时间够力快过完...才一下子就要到五点半了...我们又再次坐不懂什么车出去...这次danny和我们一起坐...发生了好笑的事!我们全部被吓到!哈哈XD...我那天被吓到很多次咯...那个ming zhang一直吓人><本来要吓别人结果自己一直被吓==



出到去...还有时间...跑下楼mc买东西...过后就差不多要走了...在要回之前==sobu说了一句话...她说今晚不能和我们接下去下半场> <
在回的路上...我们继续玩=)aiyo...毛毛,儿童不宜不可以乱看我们玩!哈哈XD...那个包二奶的爸爸吖...真的是忙...最近看她一直按电话!不知道是不是有了....哈哈...我按电话都不比她多...可是我的电话还是没电了><死咯!是因为拍太多照...突然...sobu的粉丝打电话来!讲讲下...sobu开speaker...接下来是生日歌的出现!我有点不知所措...有touch到...哈哈!谢谢你们...



本来三个人一起去吃饭...突然danny也要join我们!yeah~~~多人好过少人...就这样所有form 4的都去^^到了aeb...我们上楼拿了书包就往station 1走...danny在那里陪sobu...我们只好先走了...走走下...我回头看...zoane和zhang不见了==应该是走到很慢吧...



到了station 1我们找了位就坐下然后点东西咯...选好要点什么我就到处望望...突然...我看到熟悉的书包!红红的><...那人很明显就是sobu...我就叫毛毛看...==毛毛还顾着看要吃什么...我就看到danny走过来...他就告诉我他们去厕所...过不久,sobu出现==她说她妈妈说她可以跟我们一起庆祝...



bla bla bla...我长大...喝酒哦!哈哈...吃饱后,就玩起游戏来!很刺激咯...真心话大冒险!还好大冒险没发生在我身上...真的是冒险...我难以相信他们真的做了!这样才好玩...哈哈...搞到我很gan cheong><玩玩下时间也过了...



惊喜的时间到了><原来sobu和毛毛很会计划嘛...连我都看不出破绽!厉害...还联合其他人...搞到station 1的人都看过来==有点不好意思...心感觉暖暖的...你们的用心我看到也感觉...真的是惊喜!还以为只是简单的用餐...




十点多回到家...快快冲凉!我已经在外面一整天了...佩服自己!冲好凉就收拾东西...因为明天要上云顶啦...



bla bla bla...累了...去睡觉了zzzZZZ










1 评论:

DaNnY TaN 说...

Y o my name o the Danny o is small letter 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