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八月 21

昨天......

昨天欢迎旧校长回来啊...听说走的那个校长哭了o.o没想到!她说我们学校的学生也有keunikan的^.^哈哈...很多人都没去学校...包括我在内!

我在家睡到十点才起床...哇哈哈...那个chua好笑咯...忘记关alarm结果很早就起床!哈哈...还好我都没用alarm....起床后,就写卡片==一写就写到十一点多...两份礼物都搞dim...就去冲凉啦!obit叻...要迟到了==袜子都没穿...手里就拿着袜子上车...结果我的下半身就是猥亵...没穿袜子...穿短裤==

开始教colourguard咯~~~bla bla bla...oh my lady gaga...毛毛开了个自恋不是罪==哇!她还想找我加入...哈哈...我的自恋程度没毛毛厉害

时间就这样过去...bla bla bla again...oh yeah~~~结束活动咯!我们往oldtown出发...在去oldtown的路程中...我手上的礼物真是经过多风波...那个卡片一直要掉出来><我们到了...下巴士...走走下...我发现卡片不见了...刚好我们上到一半天桥==就快快找...还好卡片是粉红色...容易找...原来卡片飞到过一条马路了(好笑到)...那个毛走到够力快已经在天桥上了...我们就叫她走先...我sobu旭妍过马路拾卡片...chua也和毛毛一起过天桥

拾了卡片后...我们继续走...接着发生了恐怖的事==我们看到chua走下来了...可是毛毛没有哦...chua说她从前面下来...我们在楼梯口哪里喊毛毛快点下来...没人回应==喊了很多次都还是没回应...现在七月叻...有点怕怕...我和sobu就走上去找她...心里怕怕的...很安静...我们到处往往怕被毛毛作弄...还是找不到毛毛...我们就这样跑来跑去...喊来喊去==没有回应...chua在楼下也没看到毛毛下来...

最后...sobu打给毛毛才知道原来她在oldtown了==obit叻...为了找毛毛...跑来跑去...跑到我肚子痛==

去到oldtown...我们找毛毛算账!

过后我们送上第一次以crazZzy match的名字送上礼物给嘉雯...our 村长^.^嘉雯说喜欢...yeahpie...我好开心哦...吃过蛋糕...is 大冒险again==昨天我算是好运啊!没中...几怕自己想的东西自己中招><



最幸运就是紫婷啦...中了两次...哈哈!我有马桶的称号...现在紫婷有柠檬小姐的称号...sobu也加入我马桶家族...对马桶唱歌!哈哈....

癫过后...我们去rc corner吃午餐...我和旭妍被骗了TT...珍珠奶茶没有珍珠不好喝啦...555...哼!

吃饱后...我们去找旭妍送她去补习...顺便送上礼物给心瑶^.^迟来的礼物...希望她喜欢...嘻嘻



补习bla bla bla...oh my god...我被老师玩笨><...自从昨天...我们开始要小心aeb老师...老师们都喜欢玩我们==

补完习...我还有下半场...去佛堂...今天书法><一开始我们先写一到十...wow...我写到最快的咯...我写完后还可以写自己的名字...其他人都还没写完==过后继续写捺的字...我也是一样写道最快...我答应说要画马桶...哈哈所以我快快写...但是我很认真的些每个字8-)chua厉害吖!第一次用毛笔写书法...写得不错!
















写完所有的字...我写crazZy match成员所有的名字....yeah^.^也是一样很快写完...我旁边的紫婷还没写完他们jamsky家族的名字...

我终于终于要画马桶了...蹬蹬蹬蹬...我的马桶画好了XD...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