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八月 21

原来今天有补习==

还以为今天补课没补习...我没出门打算窝在家里看戏...看精舞门2^.^yeah...

看到一半==收到sobu的信息...oh my lady gaga....今天有补习吖!真是obit叻~~~看戏看到一半...yor...很不屑的去冲凉然后去补习....

去到补习...还好不是很迟....bla bla bla...

obit叻...老师又把我和problem说在一起==还说我对他有"说不出的感觉"...man....我快要吐了啦!毛毛还笑到很开心==yer~~~真的是啊!要帮我找人传绯闻也找好点的><找problem...

回到家...继续我还没看完的精舞门2....好好看哦!

我的星期六就这样过去了...点点点...

明天我要去看张栋梁了^.^嘻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