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八月 15

认真的我

昨晚...很夜睡...因为在线和朋友聊天...

看看时间一点多...我快快去睡...因为现在是七月...怕怕

今天很明显十点多才起床...本来想要一点多才起床...可是我有很多东西要做!只好逼自己起身...

起床没吃早餐就坐在sofa看戏...看《做人》...是很久的电影来的...妈妈开来看...我也跟着看...看到来...一点多><吃午餐了...haiz...我亲爱的妈妈生病了...没煮饭...我只好自己煮面来吃....还泡3 in 1咖啡来喝提神... 吃饱...我准备做project啦!

没想到...我很乖很认真的对着laptop几个小时在做project...一秒都没离开...结果我就这样认真的过了四个小时@.@眼睛快掉出来了...

资料满满...很有成就感


第一个做好的dokumen^^


我的桌子乱七八糟...bek taha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