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十一月 2

心情日记

今天终于结束那恐怖的考试了...没想到我真的考完了...还记得上个月...我还担心着要怎么考试...

现在终于放下肩上的包袱了...喝杯水也可以慢慢享受水的香甜...睡觉可以一觉到天亮...我也可以开始我的追剧马拉松...还有我久违没看的小说...

被我读到乱七八糟的书...我有时间收拾了...刚买的新厨终于有时间去摆设它了!我太久太久没碰的吉他快生锈了...考完试,我有时间和它弹弹情了^.^我好爱我接下来的时间哦...可以很轻松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这就是我要的!

今天考完,明天下坡玩==好快哦...考到那么辛苦...明天是应该奖励自己...让自己玩到疯~嘻嘻嘻...

今天,数学老师派考卷==我最重视的一个科目...拿到考卷...我松了口气!嘻嘻...没想到坐在我后面那位...数学那么强!全班最高分@.@厉害厉害...早知考试就偷看她的考卷!哈哈



开心
:-)
也有

开心
:'-(





这次的考试竟然在结束前来个高潮...haiz...我发现我原来什么都不是...只不过是个路人...我们之间真的很需要“坦诚”...既然是将...我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继续地做路人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