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十一月 12

最后一天上学

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照常地去上学...不一样的是最后一天上学...是去玩+吃~~~

yeahpie~~~中四的学习生涯告一段落...放假鲁~

今天...包包里装零食^,^然后大步大步走进校门口...放了书包去食堂找毛毛他们...过后回到班再去紫婷班...一系列疯狂游戏展开了~~~刺激吖!

玩叫名字游戏...
哇老~厉害咯...什么鬼名字都出来...一开始,只是玩玩...没惩罚!但是...嘻嘻嘻...有我在哪里可以不要惩罚!哇咔咔...

结果...精彩的来了咯!玩惩罚...第一轮...惩罚唱歌...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这种童谣...通常都是sobu中招的...但是...我输了TT悲哀吖...

第二轮...输得要为我伴舞...我好开心哦^0^但是到最后...输得人又是我!!!哇老...我要唱歌还要跳舞==我死定了...跳的舞是...点点点...美人计!!!都是那个chua的主意TT我更加悲哀...

接下那轮...要找个伴唱伴舞...不幸的是...我们的老板娘输了!哇哈哈...有个人陪不错嘛...旭妍要在我唱歌的时候围着我跳芭蕾舞...

下课了~~~来咯来咯!我和旭妍的表演来了...要在班外面!ishhh...还好没人看见...就这样...我唱歌跳美人计...旭妍在我后面自己转圈圈~wahahaXD...表演完后...我看那个video...觉得好好笑哦~~~但是...不是我好笑...是那个自己在后面转圈圈的旭妍...哇哈哈

下课后...大吃会来了!有些边吃边聊...有些边吃边玩...

不一会儿...又来了==玩名字again...这次玩大了咯...毛毛输了第一轮...结果拍个猥亵照放上facebook..哈哈...过后加入了新人...gan cheong咯~~~9个人玩大大咯...我紧张到...还没叫名就把牌拿去给对方...结果那对方看到我拿牌...就喊我名...就这样我累计好多筹码==''...但是...到最后筹码我送出去啦...

输家惩罚爆笑...还发生些意外>我的电话还被摔在地上...电池和壳飞下楼<恐怖到...还好没坏==





拍了张合照...离开学校咯...但是...我们并没回家...继续玩下去^,^

过后...我们去了mcd...他们是去吃吃玩玩闹闹...而我去interview...我接到对方的电话...就走了出去...过后跟那个男的走去oldtown...他们好像在演习酱...以为我被男生拐带被骗...就跟着我XD哈哈...当我坐下来的时候...看到sobu和旭妍从门口走进来...我觉得怪怪的...她们不是在吃东西吗?干吗跑来...回到去问他们...原来他们看到那男生好像色狼将==哇哈哈...我想到都好笑...突然觉得...这才是朋友...

旭妍回去了...我们在mcd继续玩uno...彩雯很好笑...玩到尿急...去厕所...去了几次...都还在洗厕所...搞得彩雯越来越尿急...我们全部在笑...哈哈XDDD...最后...彩雯忍不住...把牌全部给政康...然后去厕所...彩雯可爱到^o^最后终于上了厕所...舒服极了...

玩不久...我们被赶了><只好走人咯...sobu回家了...但是其他的还没回...继续流浪...

我们流去看有没有工作...然后再流去parkson...在parkson...adrian就去买他的东西...我们走我们的...过后我们去market==这是我第二次和朋友走market...哈哈

我们边走边聊天...聊聊下提议去hiew婆家玩家家酒...哈哈...过后又改去adrian家...煮意大利面吃...嘻嘻...我好久没去朋友家的厨房玩了...好像去哦...走走下我们经过“面包”然后在哪里说你用什么牌子...突然我们击掌==因为用同样牌子!哇咔咔

四点多了...是时候回家了...最后一天上学...很充实的过完了~~~下一次见面会在几时呢???^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