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十一月 3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今天!!!去!!!看电影!!!我真是不知死活的家伙!!!敢去看童眼!!!而且是3D...真是不知死活!!!结果把自己吓到半死...==

这是我第一次看鬼戏!也是我第一次提议!也是最后一次看!也是最后一次提议!










在买戏票的时候,心里开始怕怕!心里拼命叫自己别怕...和一大班朋友没那么怕==买了了戏票...去逛逛^.^我看到我最喜欢的帽子...妈妈之前不给我买...现在我买了!黑色的...yeahpie...本来是九个人走在一起..过后一直分...结果剩下我一个人==时间到就去电影院前面meet她们!我还以为我最迟...然后跑着去==原来还有人更迟...

时间到了...还没到齐==aiyoyo...等下看到不三不四==

最后大家都到齐一起进去...oh my lady gaga...我的心开始越来越怕!全部人抽签看坐什么位子==可是到最后...自己坐自己的...进到去==已经开始做了...ishhh...想说跟毛毛坐应该没什么恐怖!毛毛应该怕过我..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吓我...怎知?!我的预算超级够力无敌错!!!整套戏...我是被毛毛的尖叫声吓死...毛毛还说我怎么慢半拍才喊==(hello...毛毛,是因为你喊...我被你吓到跟着喊!)

发觉自己好笨==干嘛全程戴着那副3D眼镜...搞到那么恐怖...吓到...XXX还叫妈妈==(该死...被毛毛听到)说真的...我真的被吓到!连我自己都想不到我被吓到的程度到达那里==很鱼...haiz...大家都应该很惊讶吧!欣凌竟然吓到X了...我告诉妈妈我吓到X了...妈妈竟然大笑==很obit...

看完戏...我整个人快断气了!看鬼戏原来那么气喘==我吓到一直把身体缩起来==结果腰酸...一站起来,我脚软!

本来看完戏,要去唱K可是时间关系...没唱了...yer~结果就去填肚子...然后说要去roller...可是到最后也没去==我们走街...然后跑去机场打机!
yeahpie~~~好玩叻!最好玩当然是pk咯!我赢了“爱死科林”哇哈哈...玩到最累最久最难分出胜负的就是投篮机==sobu&adelin vs eileen&beverly...什么鬼机器!玩不完==玩到我手累...两队都不赖嘛...旗鼓相当!我发觉我和旭妍的默契也不错!哈哈...

临走前==我们玩旋转木马...其实是我玩而已...旭妍子莹心瑶在配合!好好笑哦~哈哈...本来要拍照的==结果有人来赶我obit快点走!我太大了...不能坐那玩意儿==

过后,我们又闲逛了...bla bla bla(等四大天王开完演唱会XD)

bla bla bla~~~回家鲁!

在等火车来之前...AEB的三位好学生在玩脚...玩到像小孩子那样==很开心...还录影...然后对面的看到我们在玩就拍手==过后我们三个快快收脚...我们收脚后,对面的在玩我们刚刚在玩的游戏==鱼到...然后我们赶快逃走

火车来了后,“幸福”的故事就开始了==

上到火车...很够力挤!在火车上我们又很吵==然后有人一直shhhhh...哈哈!好笑到!我的右手被夹着...结果我的右手一直摆着发誓的pose...到了某站...就下车想说下一站幸福==大错特错!一点都不幸福

等到够力久了,结果挤不进那辆火车...就这样看着蔡他们走了==ishhh...另一趟火车来了!不理了...上了去到达了sungai buloh...在sungai buloh那里等火车的时候收到旭妍的信息...问我们到了没?我就打电话去玩她!哈哈...我演技不赖...她上当...

在这幸福的故事里...我们唱歌打发时间...还玩什么歌手歌名的游戏...真是“罗志祥”(搞笑)!

终于..平安到家!发送信息向好好吃炒粿条老板娘报个平安~嘻嘻...然后勇敢地去冲凉^,^冲好~舒服极了!
我就是那样的疯~hey~约定了12月22日我们去弄头发^,^12月27日下坡唱k当然少不了拍大头贴...就像上一年一样...留下在末年的记忆......

这一天画上了美丽的句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