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十一月 14

我完成了

yeahpie~~~昨天晚上为了完成自己的衣服设计...搞到自己两点多才睡...

一个人坐在厨房...一直画...一直画...一直改...一直改...

终于...我的杰作出来了^,^

算是半个杰作...还没上色...

本来上个星期就好了的...可是有个人说要帮我设计==看在他的热心上...就让他帮我忙..

怎知==花了一个星期...他还设计好...因为没时间...然后前天send给我的设计...我不是很满意...

算了...结果由我自己从新画过...

画好...放去电脑...我倒头大睡了zzzZZZzzz

<<<好心人的设计

<<<我的设计^,^(前面)

<<<我的设计^,^(背面)

待会...就要去佛堂了鲁...玩水!!!我的最爱...嘻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