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十一月 7

美丽的早晨

美丽的早晨...来个大大的微笑=)



安静的早晨...来个大大的呼吸^o^

今天八点就起床...梳洗换好衣....

我去跑步咯!一个人自己跑...

好凉爽的天气...好清新的空气...

我好久好久没呼吸那么清爽的空气...被凉爽的空气轻拂我的脸...

边跑边听音乐...哇!我美丽的早晨吖~~~我确定放假的时候,早上要常去跑步!有益身心...呵呵呵

跑完吃个早餐,休息下...下午就去oldtown^,^meeting...

和li shan meeting...

oh my god~边吃边说话再加边笑...搞到我消化不良><到现在还很撑...嘉雯真的是单纯到好笑==摸镜子跳舞XD哈哈...
在oldtown...我遇见了羽毛球的帅哥@.@...嘻嘻...在出去的时候我说要上一辆改装的车回家...原来那辆车是他的==

我在oldtown的时候...妈妈带妹妹去买隐形眼镜!!!有颜色的tim!!!aiyaya...搞得我好妒忌哦><''haiz...算了!下次逼老妈子买给我...嘻嘻嘻

明天开学咯~解剖==派成绩><啊~~~等打包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