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十一月 9

今天我叛逆

最近...老爸老妈不知怎么了...心情好像很不好酱...动不动就发脾气!

ishhh...搞得我很不想待在家...因为我在家一定中骂!

今早...我很开心的上学去!可是...老爸不知搞什么鬼...我还没关车门就开车走...老妈看到就骂老爸...怎知老爸反过来骂我??!!什么东西...我才刚上车你就开车走...结果跟老爸吵起来...

就这样...我一整天的心情很down!!!

今天...去打羽球...前世我是个飞机王...今世是要还债的!所以总是被人放飞机...即使我再怎么讨厌被放飞机...我还是不能阻止...最后我已经麻木了...习惯被放飞机了...因此我产生了某种恐惧...约人的恐惧...每次被人放飞机...心情已经不好受了...我还要给妈妈骂我笨...笨到给人放飞机...因为妈妈整天骂...我的自尊已经被踩得死死了...我对自己而言没什么信心...觉得自己就像个废物...所以给人踩给人骂...我也麻木了...这一切造成了我乐观!相信我死的那天...我依然还是笑着面对...

因为不想回家...也不想被骂...我和毛毛去cc...最后一次去cc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我和毛毛都不懂要怎样...那么巧...遇到政颢他们...就跟着他们去^,^一开始我们只是上上facebook...最后我们玩起线上游戏...我中了少许的毒...有点不想再回家了...结果时间到...我们还是回家了...

我从放学野到五点多才回到家...一进家门...老妈子就骂了!说我可以从放学玩到现在才回...以后不可以出门了...我很不屑上楼...妈妈都是骂骂而已过后都是没事的...我没多加理会...

今天我的态度行为举止好像是两年前叛逆的我...今天的我很不成熟...haiz...对自己失望

:'-(
='(
T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