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十一月 29

天使宝宝 善良可爱 我们一起飞起来

3天2夜的育乐营总于结束了...结束的那么不舍得...结束的那么感动...结束的好快TT

还记得第一天紧张小朋友们的到来...因为第一次带那么多小朋友...还做爸爸...可是到最后我顺利地把我的天使宝宝们带大了^,^

第一天...我们在一起...还是很陌生...为了增进大家的感情...我这爸爸和大家玩闹在一起...哈哈XD结果还玩到去隔壁的汉宝宝组...结果汉宝宝也认识了我^,^其中一个汉宝宝很好笑...很爱说话...所以常会跟我说话...每次说话都很夸张...

晚上有警察来给演讲...有一点闷...那些宝宝就和我聊天玩(有点不礼貌==)第八组的宝宝也跑来和我一起讲话...他说我样子很像一个老师==''突然间杀出一句"老师,你是全世界最美的"哇老...酱子称赞我...我有点害羞...哇哈哈...然后那个很多话的汉宝宝也杀出一句"老师,你很像萧亚轩....的一首歌...闪闪惹人爱"(本来我以为他说我像萧亚轩...哈哈...原来是像萧亚轩的歌...闪闪惹人爱)哈哈...又再次害羞。^.^。

第一天...大家的表现不是很好...没把气氛带到最high...在检讨会,我们互相鼓励...说隔天一定要做到很好...

第二天,我用完全力把我的天使宝宝搞到最high...因为我是爸爸的关系再加上另外两位妈妈有点安静...没什么会带动气氛...所以都是我在喊...结果喊到我的喉咙没声音了...到了晚上,我完全没声音在喊了,所以没办法带热气氛><

第二天的晚上节目蛮好玩的...sakai跑出来玩火...哇咔咔...大家一直跑跑跑...喊喊喊...好high哦!过后有小队表演...这表演可说是烦人...我完全没有idea要表演什么><

最后...随便想一些剧情然后和宝宝们一起排练...我队的宝宝可说是很多意见...要感谢他们的意见...和合作一起演完我们的戏剧^,^

那些男生蛮坏蛋的...我演跌倒一次不够...叫我演跌倒四次==哈哈...真的是给他们气死...还好女生都会替我说话...不然我真的要在台上跌倒四次给别人看...剧情有两个部分是跳舞的...第一部分是男同学伸脚弄我跌倒,然后全班一起跳sorry sorry向我道歉...第二部分就是哒浪的出现...然后一起跳哒浪舞...自从这舞蹈后,我的宝宝爱上哒浪舞了...哈哈...真是可爱^^

小队表演后,有传灯...haiz...感性的时间...感动的时刻...那一刻开始...我很不想最后一天的到来...cindy还叫宝宝来抱我,也叫我抱宝宝们...我不敢抱...我怕我这一抱会哭出来...

这天,大家都很累很累...玩了一整天也喊了一整天...还好不像昨天那样那么迟睡...检讨会也很快结束...结束后回去冲凉...好舒服哦^.^其他人都跑去睡了...我和毛毛是最后冲凉的...所以我们还在弄干头发...边弄干头发边聊天...和第一天一样...只有我和毛毛两个人睡在放行李的地方...那里蛮好睡的...

到了最后一天了...我的声音还没回来><懊恼...还好有庭丰宝宝帮忙我喊...还有妈妈们的合作...

已经最后一天了...大家的感情很密切了...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哈哈...最后一次吃厨房妈妈煮的菜...那些宝宝说要吃多一点...然后又一直去拿香蕉来吃...拿到多多吃不下...我和家荣信心妈妈帮他们吃香蕉...我发觉我的组好像猴子宝宝多一点...很喜欢拿香蕉...哇哈哈

之前...宝宝们都是叫我姐姐叫我老师...可是最后一天的时候...他们全都叫我爸爸了...我好感动...他们把我当成他们的爸爸了...这是我成功的地方...我失败的地方是没有把他们团结起来,没把他们带到最high...

虽然说我组没得到什么奖...但是我觉得他们在我心中已经得到大奖了...他们很棒...我爱他们...他们就好像真的是我的孩子...

我想念他们依赖在我肩旁的时候,叫我爸爸的时候,欺负我的时候,替我说话的时候,帮忙我的时候,抱着我的时候,说舍不得我的时候,说爱我的时候,感动到哭的时候...

在分离前...我被你们感动到哭了...口里叫你们别哭...自己却哭得比你们厉害...没想到那些爱欺负我的男生也哭...还跑来对我说爱我...我不哭都假...

大家都抱在一起哭....边唱朋友边哭...

我和毛毛哭到在笑...真的是很累...已经没声音了...还要哭...真是的...

送宝宝们回家后...我们工作人员又恢复精神...一起打扫一起癫...哈哈

回到家...我跟妈妈说:"妈,我知道照顾小孩子是不简单的..."

谢谢思惠,家荣的合作帮忙...谢谢其他工作人员...让我们的育乐营圆满结束

>>>我和宝宝的回忆<<<














宝宝分给我的礼物^.^

我的身份证...哇咔咔

我体会到我妈的辛苦...我爱我妈妈^.^我也爱我爸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