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七月 2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昨晚没早睡...今早还要爬起床去越野赛跑...o~~~很累哦!

答应了朋友要去跑...也约好在食堂见...所以逼自己起身...去跑步啦...
哈哈...其实散步多过跑步...

本来说好一起跑一起走的...怎知道分散了...bubu小哆在那么后面...旭妍小姐又跑到死鬼快==结果我和佩仪还有静婷一起咯...

一开始...我们真的有在跑...跑下跑下...看到旭妍...我想跟她一起跑的...可是想起她说过她要跟子莹她们跑不要跟我跑TT我就算了...回头看看静婷还有佩仪还没追上...就放慢脚步...等她们...过后就一直跟她们跑+走

全新的组合...欣凌+静婷+佩仪...哈哈XD我们三个说真的...在cg算是最wuiso的三个...她们很癫下...配合到我哈哈...我们也有静下来的时候...边走边聊天...聊了很多东西...今天算是对她们两位有另一种的了解了...哈哈XD

我们说好以后要多约出来喝茶...再聊回我们以前的趣事...

聊着聊着...我们不知不觉回到学校了...哈哈XD第一次在越野赛跑是用走的...结果拿到第167...不在50名以内...另一种的体验...赞啊!

跑完就去吃东西填肚子啦...昨天去吃laksa今天又去回那里吃==那个旭妍也很好笑...又是吃laksa==整个laksa queen酱...今天是第一次和静婷一起去吃东西...哈哈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机会...然后hor...很久没和傻婆瑶一起去吃东西了哦...今天的午餐我吃得很开心...嘻嘻^.^

吃饱去补习...oh~my~god~我很累了...整个人呆呆的...老师说的我好像有时听到有时听不到...但他说的笑话我一定听到haha...每次一补完习我就精神了...回家就不想睡觉了==真是讨厌...应该补习精神...回家睡觉...怎知我相反...



明天...去金河啦...要去拿票!因为我要去台庆....hehe...金河+台庆!我来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