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七月 4

昨天&今天

昨天...去金河!!!啦啦啦...开心+期待...
因为要去索票...我要去my fm台庆!!!
去年去了...气氛很high所以今年想再去^.^
去过了...所以今年可以更多人去...一起感受那热闹的气氛^.^

昨天一点准准到达排队地点==我们真是准时...哈哈
我和弟弟往前去看队伍有多长...一看==觉得好短噢...
感觉很没有安全感...怎么队伍那么短...和上次去sunway一比之下....差很远

就去问问...结果真的是排队索票的...
我和弟弟妹妹就安心排队咯...
爸妈和小妹去了马桶餐厅享受><

等到她们回来...我们没时间享受了...
只好去mcd吃咯...sienzzz

吃了过后...时间也差不多到啦...
准备拿票...
久违的DJ们...好久没见到他们了...哈哈

这次的台庆在bukit jalil...不是在云顶...场地也变了..
我觉得去年比较好...场地很棒...摇滚曲靠近舞台...今年多了超级摇滚曲==摇滚曲和舞台被分开了...yer~~~
希望那天我可以看到舞台..高的人多坐在上面又或者没去台庆...haha



~TODAY~
今天我们又制造惊喜啦... is 4 巨蟹座宝宝们...
主角: 毛毛...素倪...还有静婷...
这次的生日惊喜和上次有点相似...因为时间来得突然><
真是不好意思...给不到高级生日惊喜...嘻嘻
我最喜欢的是...想到邀请某位特别嘉宾...哈哈...
果然...那位嘉宾的出现...给到了惊喜和开心!哈哈...
算是成功啦...毛也被吓到...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