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七月 19

SEGAR BAND FINAL 游 =)

2011年!7月!17号!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我爱你们...你们让我拥有的这一天的回忆...

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心情很好哦...要去比赛了...没有任何紧张...只有兴奋XD

去到韦颖家放下东西...就一起去吃早餐咯...那一天我们第一次穿band 的 t-shirt...好像做工制服将...一班走在路上去吃早餐很好笑...

吃了还要去等巴士那种...更像一班打工妹打工仔...哈哈XD再加上全部黑黑的...

去到学校...准备...准备...我的心情更兴奋了...

准备好上巴士...yeah yeah yeah~~~our high time...在巴士上我们怎么可能停下吵闹呢?!哈哈...我们一开始来个warm up...嗯哈嗯哈嗯哈哈...XD唱了几首儿童歌...哈哈...我们娱乐了整辆巴士的人...可是没多余的水可以给我们喝...==

到了... STADIUM PUTRA!!!我的心情还是一样兴奋...一进到去就听到asma学校的band...那震撼的音乐...我起鸡皮疙瘩><不过...管它的...别影响我兴奋的心情...哈哈

差不多三点多将...我们要去彩排了...我的心情开始紧张了><好莫名奇妙哦...可能场地不熟悉的关系...

彩排后...大家开始慌张了...因为时间不够了...我们一大班band在stadium putra跑来跑去...==我们cg最慌了...衣服还没换...妆还没化...一大堆东西还没做...还遇到一些小问题...adrian都快发火了!><

还好...有ex-senior和puan chong帮忙...我们才在指定的时间内搞定一切...谢谢他们^.^

准备好一切....everybody出发咯...

我紧张的心情没有了...换来愉快和兴奋的心情...还有少许的期待...期待结束比赛的那一刻...我们真的累了...我们花了多少时间在练习...大家都sienzz了...哈哈

我不管什么top5了...我不在乎了...我们走到final已经赢了...哈哈...

尽力做好我曾练过的...

比完了...yeah^.^

回到休息的地方...我简直就是high爆了...一直找人拍照...因为我要留住这一天的回忆...我爱这一天...哈哈

过后...我们去做观众啦...也是我去high的时候了!哈哈...一边看一边喊...喊道我喉咙现在不舒服了...><

真的很精彩~~~帅呆了...我不喊哪里行...哈哈

看完比赛...我已经很累了...那个很够力搞笑让我很喜欢的小BU在那里闹笑话哦...笑死我...我真的快死掉那种...爱死她了...哈哈XD

过后....点点点...少许的失望和不开心...就大概说说吧...我们拿到第8名...haiz...不过看到我的干爹(林德荣)...我开心起来了...我们几个cg去找他一起合照...哈哈

回去学校的过程...其实我内心是很舍不得...望着窗外...更舍不得...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了...我们CG以后少见面了...我开始了想念...我闭着眼睛想休息...真的很累...但心里在流泪...我很感动...这一天的之前...让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爱你们,CG!是你们让我懂什么叫做成就感...什么叫做合作...什么叫做胜利...尽管有很多的争吵,但大家都勇敢面对...这就是我要的...不是逃避...

今天还让我感动的是永顺变了...他成功在他最后一次比赛改变了...之前骂了他很多...真是对不起...他从不生气...仍然留在CG...他的热心...他的好心...他为我们做过的...我一定记得=)永顺,你是最棒的...不要放弃你成功的...

旭妍也成功了...她从最不自信到最自信的...她一直不相信自己做的到...但在比赛那一天...她竟然笑着对我说没有紧张...我有吓到...还有开心...哈哈...她也改变了...从不可能到可能了...恭喜她...哈哈XD旭妍,你最美的时候是在你自信微笑的时候...我喜欢=)

CG的每一位做到了不可能...这是一个历史...永远不变的历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