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七月 24

MY FM 13周年台庆~

我期待已久的台庆总于到了...也结束了><有点舍不得...

今年的台庆很热闹哦...有很多朋友一起去high...哈哈...好开心哦^.^

一起床吃了早餐...我跑去敷面膜...嘻嘻...然后准备出门的东西...过后就去补习...
赶死我==结果去到补习那里已经迟到了><
补习的时候有点不专心...忙台庆票的事
一直哈欠==一副呆样子...noob到死

补完习...心情愉悦啦...要去bukit jalil了...嘻嘻
某人一看到我就觉得我很奇怪==很不像平时的我...
问哪里奇怪...就说感觉==zadao...

在火车上...我很忙咯...要和右边的说话...左边的妹妹又吵到死==
手还要忙信息...oh my god~~~

在去bukit jalil的路上忙死了...忙到我电话都快没电了==

还好...我们顺利到了stadium putra...不然我那妹妹会烦死人><

到了要排队...虽然说下雨...天气凉凉的...但人群让我快窒息了...满身大汗><
进场的时候恐怖死了!!!人群拼命...挤!!!太过分了...挤到别人受伤就不好啦...大家都是要开开心心去看表演...挤到大家不爽多不开心吖...

进到摇滚区...更期待了^.^

当灯光暗下...全场呐喊尖叫...因为台庆要开始了...yeah~~~

今年的灯光音响很赞...但是内容不比去年好...去年的有故事...很赞...有头有尾...今年的很突然就结束了==

当台庆结束了...现场疯狂了...全部冲去超级摇滚区...high惨了...哈哈...

回的时候还真是舍不得...在车上不知不觉睡着了...累死了...喉咙又很痛...肚子又很饿><

今早...起床头痛就很懒赖在床上...吃了早餐就去吃penadol...现在好了点...可是两个妹妹就不是很好...都发烧了><可怜...

现在闭上眼睛...还可以想起听到昨晚现场的气氛...赞吖!

我不会忘记2011年7月23日  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事天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