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七月 24

Soul J 聚会 =)

前天...也就是星期五...
Soul J 的cindy 和紫婷请吃吖!!!哈哈...全部很期待咯...

咱们的cindy有钱到...说要请我们去secret recipe吃哦~~~

想到都流口水了...我爱的cheese cake=)我最喜欢的香浓咖啡...这样的搭配...简直就是人生的享受!赞吖!哈哈

一放学...soul j们前往secret recipe除了jeremy...旭妍毛毛还有莹就去mc d...第一次,星期五的午餐没有和毛毛还有莹一起吃...那一天我是属于soul j帮的...哈哈...

到了我们马上选蛋糕咯~~~wow...每一个都看起来好好吃...我流口水了...最后我选了cappuccino cheese...哈哈...我最爱的搭配...

大家叫了不同口味的...然后一起分享=)嘻嘻...

在吃的同时等汶婷来...我们吃完了他都还没来><我们都渴了,只要先叫饮料啦...

wow....香浓的咖啡...好好喝哦...我叫的是latte...汶婷和我叫的也一样...连蛋糕也是一样...当天我们可说是很有缘分...哈哈

吃饱了...拍照咯...嘻嘻....




















晚上...跟妈妈庆祝生日...又吃蛋糕...而且又是cheese cake==我一天吃了很多cheese cake...恐怖到...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