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十月 24

3H

HaIz...==
星期五睡到够够..刷牙洗脸吃早餐就和老爸出去外面兜兜风==其实是到处找工啦!
结果...工就找不到!却得到了FULL TIME...SPM...这些字眼!这么那么难!我超龄听的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啦〕...不够年龄也一样听多(现在发生在我身上)!haiz...几时才找到???

HoW???
天啊!电脑最近是怎样???SOT了酱...害我看那个终极三国都难!不爽叻==我要看啦~~~抗议!抗议!现在是怎样啦电脑...
oh my god~~~下个星期怎么那么多人生日==星期一是彩雯还有嘉仪的生日...过后就是CHUA的生日!再过不久...也就是十月的最后一天...就是这个人的生日!这人的生日可不能忘记...假如忘记了,我会被砍成几段!哈哈XD...这大牌又厉害的人就是我老婆啦~~~生日就要烦送什么了==怎样?要送什么?某人的礼物看来我不能送她想要的><对不起...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送到!

HaHaHa XD
今天去开会...还以为会无聊!怎知不会...而且好好玩^^那些游戏很有趣...哈哈XD城门失火,池鱼遭殃?!哈哈...公(攻)的反义词是母!笑死我们...
Yeah~~~本来想要上网看桃花小妹!现在不用啦!八度空间有播...太好了!可是要牺牲我看舞林大道==还好有重播^^hahaha....

2 评论:

瑶 说...

==
Haiz,how,hahaha equal to 3H
lol
神经婆你啊

欣凌 说...

==这什么表情啦~~~
不对咩?haiz...how?hahahaXD不就是3H咯!
我都叫神经婆咯...
不神经哪行^^
哈哈...你就看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