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十月 22

我一直都在找你

OH MY GOD!你到底在哪里???
考完试后,我拼命地在找你...老爸老妈都在吹我了!
说我怎么酱久还找不到你...
没有了你...我的日子会很难过><
求求你啦!快现身啦~~~

工作!我找的你很辛苦...你嘛帮帮忙!
快点让我找到你!

3 评论:

Adelin ♥ 说...

hohoho
RM1500 1 mth
at Kepong ! XDD

欣凌 说...

==真的没有???
做什么的?
酱多钱的...

Adelin ♥ 说...

sales~
不是固定在一个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