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十月 28

ChUa B'dAy

又有人老了...哈哈!和我同姓的今天老了一岁^^恭喜恭喜啊~~~

今天去CHUA的家为他庆生...每个人都带一些食物!我带了tom yam米粉^^tom yam米粉有一半是我炒的XD哈哈...我炒炒一半发现自己还没冲凉就丢下了米粉给妈炒...这次炒得有点失败><放太多水...555

哇!太多东西吃了...吃到我很饱!吃饱就看戏==看看下...跑去切蛋糕!戏都没看完==吃吃下就开起会来了!zadao==我们超会扯的...讲讲一下就扯到别的地方==哈哈XD...讲讲下又吃!这次是吃雪糕...又是巧克力==我最怕巧克力口味的...吃吃下我们玩起牌了!

哈哈XD玩乌龟...那个毛毛真是厉害!成了龟婆...连续几次都输XD...过后玩什么警察捉贼==第一次玩...哇!刚刚玩有个龟婆...这次有个贼婆!连续几次都做贼!佩服佩服XD...不止呢!还有龟婆二号...就是SOBU....XD

今天开会要去roller...还是那句! 要去得成^^












寿星公笑得几灿烂^^











yer^^CHUA的狗好可爱!好希望可以养狗狗哦><
这是我送的礼物

一下两份是旭研...毛毛...心怡...傻婆...还有SOBU送的^^
walao==竟然送鞋...



ChUa说下次去他家就用这茶杯请我们喝茶XD哈哈

2 评论:

瑶 说...

龟婆是你啦好不好
你自己说的XD

欣凌 说...

==是啦!才输三轮就变龟婆...
SOBU和毛毛输酱多轮....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