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十月 21

好气好气><

我!我!我!好气好气....想找人消消气><

water~~~我打我打我打打打!啊~~~^#$@$@#$!@#!@$!@%$#!@#@%$@#%#$^$$@#%^#@%$#$@#%@#%@%@#$!@$@#%@#$!@$!@$@$$#$@#%#$^%@#%#$^&%*^&(%$@!$@%@#%@#%#%$@#%#$%@#%$@#^^%*&$@#%^&%&#@$#^%&@%@#%#$^%$&%@$!@%$^#%@#^#^#!#@@#^%*^&(^&#$!%$&%^*^&%&^%&$#%$&(^&)(*^&^##@#$#%+_)(*^@$%$#^%$&@#%$&%&$%@#%@#%#$^&%*^&()(*_(*^@$%$%^&&*^*%^*&^(%@#$^%%$&%^&$%^%$&%^*^*^&^*^*^*^*&%$^#$%@#%%$*^&*&^*%^*&^($%@#%%$&%^*(@

我今天被人放飞机==叫我去学校...然后自己又没去!告诉我要穿校服...今天的活动要穿体育衣!!!我很特别叻...和人穿到不一样><气死我!

2 评论:

Adelin ♥ 说...

来来来
我让你消气
嘻嘻
哪位嘎哪屎敢放你飞机?
找她算帐
要不然下次报回仇 就好了;)
不要气了啦 很快老的
哈哈
到时老了真的要让给你meat balls伞XD
就不好咯..

欣凌 说...

哈哈哈...傻婆XD
起初我气到要报仇放回她飞机...还计划好叻!
想想下...还是算了...报仇很废
或许那个旭研可能有原因呢==
我给他扎扎到==没收到我信息...

你放心..我不会和你抢MEAT BALL 雨伞!
还是留给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