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十月 16

OH MY GOD(高音那种)

死啦!最近种了OH MY GOD的毒...是不是就OH MY GOD!而且用高音那种...我看身边的人也给我的突然OH MY GOD给吓倒!==OH MY GOD(在这样下去,我的形象没了...哈哈)

刚刚看了一个人的部落格...oh my god!笑死我...她写的东西好有趣!害我一边看一边对电脑笑...

oh my god!我全身上下开始出现问题了...最近讲话有问题!动作也有问题!反应也是...好像自从考完试,我就有问题了><怎么会酱啦!我好像神经病叻....该不会真的变成神经婆了吧><555TT不要啦!我还很年轻(自恋^^)

OH MY GOD!跳舞的人都好帅...也很YENG~~~哈哈...刚才看了SUPER JUNIOR的SUPER GIRL MV...好羡慕@.@

明天要回外婆家啦~~~oh my god!回到去又要被那班孩子欺负><...算!
不知道这次回去,大舅母又煮什么好料^^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