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十月 14

渡过危险期啦(下)

十月九...
只是考一科罢了!就是GEO啦...当天考试也没什么特别啦...考完就走!可是没回家...去看弟弟唱歌比赛!我这老弟比赛可是有原因的呢XP...七早八早就叫我帮他弄头发!会爱美咯~~~帮他弄了头发蛮有成就感下....^^

得了个安慰奖XD....

我的杰作^^

我弟的嘴巴好大XD
十月十一号...
晚上是2009年全球华人新秀大赛叻!时间到...马上冲去电视前!hu...时间准准!
我真是为他们感到光荣!三位都进了八强...这八强全都是女生!除了界辉...他加入了女人国!哈哈XD...在八强,就已经自己打自己人了==...结果界辉出了!这下真的是女人国了....过后,洁钰成功进入两强...也很顺利地夺得金麦克风奖和完美钜声大酱...好棒哦!为国争光^^继续加油...



十月十二...
休息两天...又回到考试!这天考的是S!SEJARAH...我最致命的一科><还好有我最拿手的一科...数学!一好一坏....我还承受的了^^...很努力的读历史!连DSK都挖出来读...哈哈XD想到都好笑我们还读到一些笑话出来!哈哈...读到酱复杂...结果出酱普通的东西!气死><...

十月十三...
最后啦!最后啦!最后啦!最后一天啦~~~我的战争要结束了^^最后一科是KH和华语!KH大致上没什么问题^^华语的作文就不懂好不好!休息时间...我们出去吃东西!一面走一面读名句...连普通的名句也给我读出酱多笑话!真是厉害~~~哈哈...也好啦!不会酱有压力^^



考完啦!我中三的考试就到这里为止!等到中五又会要来紧张啦!大考们,我们中五见...
亲爱的~~~我要去玩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