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十月 19

第二站(我惨级了)

555555TT...才第二站!我全身就散了...严重的受伤><

今天又是我早去然后等人...早晨空气好!等也比较不会不耐烦^^...过后其他的人也到了!除了毛毛和HIEW婆...突然,毛毛信息说她睡迟...不要去了!YER~~~那里可以酱!打电话过去叫她快点来...我们等她!结果还是一样...所以就只有六个人去!

在火车上...我真的是要给CINDY弄死了!她死命YER~从上火车YER到下火车!搞到我笑不停wahahaXD...什么郑和的大便!然后看报纸的男人的表情。那男的表情是酱>>> :( !然后他的背包!然后什么榴莲的气体!真是笑死我了...

到站了,去排队买回去的票!过后就一直摆脱那对耀眼的情侣...至到了TS还是在摆脱==累死我们了zzzZZZ不管怎样摆脱还是遇到他们==然后就和嘉雯谈谈!HEY~~~成功了!早知就早点谈...搞到我们个个累到肚子饿...怎知找个地方吃东西也搞了蛮久...又上又下!哈哈...

吃东西也有笑不停的时候XD那个CINDY一直想要看我吃东西的样子!搞到我不懂怎样吃...幸好傻婆不知道叫CINDY看什么!我就趁那个时候吃完它...哈哈XD那个CINDY吃东西也好笑过人!还好我吃完...不然会笑死X.X她吃东西要转转转...好好笑XD...吃饱上厕所去,我差点就要进了男厕所XD哈哈...

吃饱饱...上了厕所就是SHOPPING时间^^我们走啊走~~~看啊看~~~有人就买啊买~~~我走了酱久就是看不到我那件想要的衣服TT...之前在阿姨店看到想要买!可是迟了些...已经卖完了我喜欢的那件颜色><...不过到最后还是有买了一件另种款式^^没空手回去...

我们走走下...跑去看电影了!那个电影就是MEAT BALL MEAT BALL...是人都不懂我们到底看什么电影!那个电影的名字好长...我们都叫MEAT BALL MEAT BALL...WAHAHA...那套电影蛮好笑的!尤其是沙丁鱼!XD哈哈还有沙丁鱼宝宝....

看完电影差不多要回了...我和HIEW婆的脚走到受伤!结果我们俩一拐一拐的走回去!因为另外两个脚没事走好快...不见了==回去的时候...惨了><

怕多人...全部人冲啊冲!好像冲凉来...流好多汗...冲到火车站却在哪里等了几久><我们之前冲到半死也是废的==可怜!过后火车到...全部人挤啊挤!挤到我的心口被傻婆打到!@#@$#!@$!@#!~都是后面人的错!我已经停住了...怕弄倒人!他们还是死命挤><我拉住CINDY她们...也被他们挤到我们分开...

进到去更死...遇到一个小孩一个母亲...母亲好多行李!我被后面的人一撞...撞去行李那边!我左手顶在旁边要稳住...那个小孩来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楸~~~我的左手有了她的口水><后面的人一直挤来我这边...把我挤下去行李那边!我剩下半个头可以看到!我好像在潜水酱==...到了某个站...我站的地方开门!死啦!还好傻婆会拉住我!(傻婆,谢啦!^^)我才不会跌下去...hu...

就这样挤来挤去...终于挤回家了^^

就这么一天就给我写了酱长==说真的!今天也不算坏透了...至少有很多笑话!
接下来的第三站会去哪叻???应该是去和HIEW婆庆生吧^^

第三站...我等你!

2 评论:

Adelin ♥ 说...

不是我拉你的卜..
是你拉我=.=

哈哈..
HIEW婆说去他家啊?
还是哪里?
还是下坡?

进男厕..
你自己笨啦XD
cindy一直在作弄你都不懂XD

下次真的要抢拉毛毛上车..
不管啦!=D

欣凌 说...

是吗?!随便啦...还是要谢你啦^^
只好没变成人类脚下的沙丁鱼就好叻...

下坡会很多问题==所以在她家啦...
她家也很好玩的^^

ei...我看不出连CINDY也学我那招进男厕然后转走==
所以我才跟在她的后面也不懂是去着男厕><
还好HIEW婆的笑声把我拉回...不然没脸了

下次我载她最好的啦..酱就不会临时来个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