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十月 13

渡过危险期啦(上)~~~

亲爱的时间说你坏!你又不是很坏...说你好!你又不是很好...
可是这此要感谢你把我带过危险期啦~~~
谢咯^^

好久没写东西了!一次过全部写完....
十月三...是月亮最靓MOI的一天!也就是说中秋节....当天也是我妹妹的生日!好幸福哦她...哈哈
老爸买了个和月亮一样圆的蛋糕^^orange cake...yummy>,<


我拿了好大块的蛋糕^^






好圆的蛋糕XD哈哈


吃蛋糕已够肥死我了><我和家人还吃月饼喝茶...好写意哦...






我弟的POSE怎么怪怪的><

我弟自己做的灯笼

好吃哦
有月饼一定不能少了茶~~~

十月七....
恐怖的时候到了啦><考试的第一天....超紧张的!呼吸快要大声过老师用大声公说话...
可是一进到考场...瞬间觉得好开心....哈哈!
第一天考的是国语...我的国语一向来不好!所以在考试难免会觉得很难><
无所谓啦!我自认自己有努力过...不会有任何后悔
十月八...
第一天过了就是第二天...第二天,那死人S就出现==还有哪很多生字的英文!英文好可怕哦...英文几时来了酱多我不认识的亲戚><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555好怕哦~~~
(明天再继续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