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六月 5

回忆过去~~~下集

对别人来说三天假期在家肯定k书...这是个好机会啊!==而我跑去玩...aiyo~我发觉我每年年中考试都会跑去玩...记得去年自己要pmr了...还和家人去pulao pangkor玩!哈哈...爱玩的人连要奋斗的时间也在玩==而这次去pinang的码头上轮船玩...外面看起来好大好壮观哦...进去里面==给我走完了...感觉好像小了!哈哈...好喜欢做旅游巴士去玩的感觉...好久没这感觉了><这次去好像回到小学毕业旅行哦...哈哈去的地方有些曾去过...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时候回去考试了

五月三十一日
-五月的最后一天...当天的化学考试不是很有信心...因为没读书的关系...还好有补习的时候听课...多多少少懂一点点!一整天都在写字...右手痛痛的...屁股扁扁的==颈部酸酸的...身体硬硬的...自己快变老人加了咯==

六月一号
-全新的一个月...希望有好的开始...在考高级数学的时候,说真的有少少的开心与满足感...因为相比第一次的考试...我会做了:-)记得第一次考试不及格...考卷空空的==很懊恼...现在没有说空到很多...这就是进步的证据!哈哈可是到了paper1...我泄气了==我不会做log...人家说paper2很难,而我和人家相反就因为paper1很多题都是log==

六月二日
-这一天有些人蛮轻松的...因为没有考account...当天只是考数学一科!而且是paper1...只需圈圈涂涂...考account的时候和考高级数学的心情一样...有少少的满足感...平时做account都会有个美女老师在旁边一直教...但这次是靠我一个人自己完成考卷...哈哈考完数学后,我感觉好像放假了==没心情都下一科的书==下午有吉他...更没心去读了...晚上还跑去夜市==三更半夜才k书

六月三日
-过了这天的physic我总算可以松口气了...physic是致命的第二科==考physic让我无法呼吸...一直在算算算...而且我觉得physic要explain很难==考paper2都不懂写的point有没有分==

六月四日
-最后一天了...心情很愉快地说!只是考华语试卷一而已:-)去学校也大步大步地走...一写完了作文...我嘴角不知觉扬起来...在偷笑!真的好舒服的感觉...放学后要去吃东西...感觉棒棒的=)哈哈...我总算可以睡觉了...自己的样子已经变得很惨...是时候要美容美容了....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有五天已经给人book了...有两天是book一半!啊哈哈...其他天就是我book人啦....有三天是要呆在家打扫房间衣橱书橱还有追戏追书...少不了追功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