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六月 23

high fun天XD

今早天气凉凉的...风一直吹吖吹...好舒服哦!可是吹到我头发乱七八糟挡道我的视线==只好戴帽子...

一开始练formation...气氛都好安静...大家都好像很紧张慌乱!忠贤就一直很急很急==一直在崔我们...练到太阳出来晒到死!全部都没有站对point...形状很丑陋咯!可是有人说很好==我无言...一直练一直烂!我几bek check...很想丢掉chart...算啦!慢慢来就可以了....结果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慢慢变好了^^过后我们就休息...休息后又继续...有时候还是有点烂...不过走多几下就会好回啦!

因为时间不够...中间部分被简单化!哈哈...其中一个地方要站75beat==我们晕倒去!站酱久...我们可以吃nasi ayam咯!哈哈...练练下...下毛毛雨!我们就避雨...就因为这场雨搞到我们全部high去==哈哈

我们本来是在讨论formation的东西的...过后abang nazmi说第三首歌要加跳舞==我们就要学跳舞...哇老A!那个舞蹈是好像马来舞酱...难看到!又好笑哦...chua厉害咯!跳到够力风骚...有一个动作很像猴子哦~~~哈哈!看到他做多那个动作...我也不知觉学起他做猴子动作!笑死我...过后整班cg疯了...在乱跳舞...一下在跳nobody...一下在跳sorry sorry...跳跳下...chua问我撑腰怎样跳!我就跳给他看...跳完...他们全部拍手==搞到我很paiseh...哈哈

过后老师买了米粉给我们吃..我们就去吃!我吃完后,看到有些人还在吃...我跑去问他们要参加饥饿30吗?sobu说...人家在吃东西,你跑去问人要不要参加饥饿30...哈哈!个个high到死...一直在那里说笑...玩!我还教他们保护心脏...哈哈!全部的动作很好笑...

那个兔子是莫名奇妙的好笑...他跳nobody好像在游泳...笑死我们全部!他挥旗的动作都好笑的咯...桥脚的哦==吃雪糕吃吃下掉在地上==哈哈

练习+玩+讲笑+癫=累...哈哈这样也不错啦...明天继续加油!希望还记得怎样走...队员们也加油啦!我们是一team的!没有了其中一个是做不到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