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六月 15

第二次聚会


哈哈...今天是和旧朋友第二次聚会...这次的聚会可说是够力乱水@.@一下子说有去...一下子又说没去==我怕怕的...很怕被放飞机==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被放飞机的那个...或许上一世我很会放人飞机...所以这一世被人放飞机==


说好十一点==美女通常都是要人等的...哈哈那班男生好可怜...嘉仪跟他们说十一点..他们怕迟到九点就在火车站集合然后坐火车去...而我十点才从家里出发...去到哪里差不多十二点!给几位老板久等了==在火车上的时候...在sms嘉仪和jolie...她们一时说没去..一下子说一点才去==还好她们有去...要不然我一个女生对五个男生==


去到那里就去oldtown找他们...大家的样子没什么变嘛...除了豪杰!一眼望去...他瘦了好多!以前的肥仔look变成现在瘦瘦很可爱的look....哈哈!不知道他受到什么刺激....另外还看到wai kang剪了好可爱的头发...很像大冬瓜酱...


一开始大家见面==不是很多话...那些男生一直叫我走见面...叫我带路要走去哪里什么的...可是我没什么主见不知道要去哪里...我只好跟在他们的后面...


很闲咯...一直漫无目的乱走...嘉仪jolie有还没来哦...就去买电影票!看the karate kid...过后继续乱走==走走下我肚子饿了...就去找地方吃东西...很好笑咯!找找下...没看中那间餐厅适合结果走到去一间卖带的店...刚好有架电视播放着naruto...男生就是男生...站在那里看==看到完了...继续找东西吃....


结果走到去欢喜地吃...吃东西的时候有开始互动了...那个wai kang要吃面就叫了编号207的面...结果豪杰听到027(其实我也是听到027...可是竹彬听到207)...结果点错了!面变去面包...火腿蛋XX面包来到的时候...全部人在哪里问谁叫的哦?酱汗(省)的...原来是点错了!那个面包不便宜...另外好笑的是chesmond叫了一杯coke上面有一粒雪糕....他把雪糕弄进去coke里面了...然后整杯coke喷出来...好像火山爆发酱...全部coke流出来剩下一半罢了!笑死我们XD...也是不便宜的一杯==


接着wai kang的面来了...又笑死我们!一眼望去他的面够力少而且上面摆了四粒云吞...完全看不到面==然后wai kang他们在哪里说这碗面贵是因为有来自中国的小白菜...来自台湾的云吞...日本的拉面...还有韩国的汤!aiyoyo...跟他们在一起是可以笑死我的咯!


差不多两点多两位美女来啦...那班男生说那些黄色的东西==我和嘉仪一直都听不懂...那个jolie竟然听的懂还在那里笑到几开心==那些男生还发明那些够力变态的游戏==真的是啊....无言


吃饱我们去金河找美杉...过后再去看4.50的电影!很好看叻...坐在我后面的人笑声很厉害咯...够力大声==有一幕...引人公愤...哈哈才十二岁就接吻哦~~~够力咯...哈哈XD


看完戏七点多就回家咯~~~还好有提早告诉妈妈迟回家...不然会被骂^^


*希望还有第三次聚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