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六月 26

打羽球

昨天旭妍约我们打羽球...结果我们们有去==她没去...无言!算啦...还有hiew hiew子莹我毛毛心怡...也够人啦~~~

我们三个补完习...就去球场!好笑的是我们去到球场等救星...原因是....点点点!说起来都不好意思...哈哈XD等到心怡来了就开始打球...过后hiew hiew 也来了...我们就双打!每个人轮流算分...我很高兴地说...我每场都赢^^输赢其实不重要啦...最重要大家玩的开心!

就如我说的...大家真的很开心!我接受唔到咯~~~真的很好笑...跟hiew hiew打球很可爱的咯!她的动作让我们笑场...sobu也是!sobu跟我一起打球常听到的话就是"不好意思"...其实不用说啦...接不到球无所谓...我也是有接不到球!最重要玩的开心...

原来他们跟我打球很累==哈哈...因为我一直骗他们的球...哈哈要不然把球打东打西...她们一直跑来跑去..很喘!还有跟我打球...她们一直在等我打out球==到最后我会control自己了...没一直out球了啦~~~哈哈

打了两个小时就回家了...哈哈XD...

sobu说下次还要再打...okok一定要打!本来想说我们那班朋友全部可以一起打球的...刚刚好六个人!两个人一对...aiyoyo...少了心瑶旭妍!没关系...还有下次...希望有一次是全部人都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