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六月 30

630又想你:p

哈哈......今天是六月的最后一天...点点点
明天就是下半年的第一天...会有全新的感觉吗?

今天的练习让我发疯了...发脾气...haiz...我真的不想这样...可是我真的顶不顺==哪有这样的道理??!!还有几天罢了...学的东西还很凌乱...我们还得去熟悉叻~~~哎哟...唯有尽完所有力...

我想不只我失控吧==还有毛毛莹chua也失控了...那我们一起失控吧!哈哈...

看了其他学校的formation和movement...我更怕了!真的很齐很美很干净...我不知道能做到这样吗==我们还有跳舞...哟~~~希望能赶得上进度...真的要快~~~

点点点。。。原来你用左手写字的...哈哈XD很帅很yeng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