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六月 27

美丽的早餐

一句话:"真的是美丽到不能再美丽的早餐...哈哈XD"

今早是第一次和家人去XXXX吃点心...哈哈XD我叫了好多次哦...妈妈每次都没去==这次终于去了啦...好开心哦!不过我觉得妈妈很会选时间的咯==我最近一直晒太阳...晒到几黑哦==几丑哦...哎哟...

去到哪里我选一个好的位子坐下...哈哈XD当然是可以看到美丽东西的地方...哟~~~他最近是不是压力很大很累...脸上多了豆豆哦!不过还是很好看...哈哈

order的时候不是他来...不过他捧茶过来...哈哈...我特地吃慢慢,可是我的弟弟妹妹吃好快哦==所以我只好一直叫东西吃...有一次是他捧点心过来...刚好我爸爸在吃着东西...结果让他站在那里等我爸爸==过后我妈妈叫我爸爸...我爸爸才转头告诉他要什么点心...哈哈XD他是可爱的咯...一直看到他微笑...脸又有一点红红的...我快晕去了@.@...哈哈...真不知道用什么形容他...全部在哪里做工的人...有些没戴帽子...有些没穿围裙...有些没穿做工衣...只有他一个全身上下一样都不少...哈哈

最后我真的很饱了...不能再叫了!爸爸就付钱然后走了...临走前快看多他几眼...赫赫...好兴奋哦~~~走出去点心店刚好看到cindy的阿比...赶快sms告诉cindy哈哈

过后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要去友记工作了...要倒酒!不知道是什么永春就职什么东西的...不是很清楚!在哪里,我遇到心怡安欣:-)而且我还遇到贝多芬==一开始贝多芬很无聊的坐在那里...我就一直拿着酒走来走去...过后我发觉他手上一直拿着电话...好像在等信息酱...过后我看到他写信息...然后在电话簿找朋友...我猜想他应该是很无聊然后要找朋友聊天:-)哈哈...有一次我经过的时候...我发现贝多芬的头发有东西...看清楚一点...是一只苍蝇==哈哈...我忍不住偷笑...他在吃炒饭的时候...他把炒饭里面的玉蜀黍拿出来==原来她不吃玉蜀黍的哦...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贝多芬跑去别桌坐...在哪里玩psp...一结束...他人够力快不见==

三点多就放工了...他也应该这时候放工...哈哈XD一起放工...
领了薪水我就走人了咯...肚子好饿哦...脚也好酸...晚上要不要去帮龙爸庆祝生日叻?有点累..不想哦...可是又想去去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