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六月 6

一日游

今天是做有意义的事的日子^^七点就起床准备然后出门...Pn. lim说迟到巴士走人..我可不想追巴士==哈哈...去到那里准准八点..毛和怡还没到!怕那个毛会睡不醒..还是打电话问问他在哪里...还好已经到门口了...过后分巴士坐...彩雯好可怜,一个人被分到另一辆巴士...结果没人陪嘉雯坐....怡一定是她的男友坐...而我是和毛毛坐!

第一站是去planetarium参观...第一站累死我们了==一直在爬楼梯...楼梯够力长...全部好像老人家将...走到气喘!上到去大家少不了来张大合照...说真的!真的很大...超多人的...camera都不够装下全部人==拍完大合照...大家在外面自由活动拍照...我,怡,毛,嘉雯,彩雯一定也是在拍照...怡和嘉雯的boy boy也一起...我们三个电灯泡每一起拍啦!哈哈

过后买了票就进去参观咯~~wow...里面的灯光是蓝色的..很美!有一样东西吸引到我们去看...就是anti gravity room...看到这名字就想到...一进到去我们一定会飘的...怎知==我们全部要傻眼去@.@一点点anti gravity都没有的==只是玩短短的滑梯...我们进到去...个个都好奇!结果看到滑梯...跌倒去....笑死!haha....

过后我们去看短短的戏...里面的卡通好可爱咯~~~那个戏看到我们全部头晕晕@.@看完出来...我们经过那个antigravity...看到老师也在玩==哈哈!好可爱的老师咯...然后怡和毛也去在玩过...我录起来^^接着我们继续参观...然后上到顶楼看风景...用望远镜看...很搞笑的说...我们用望远镜看到很多有趣的东西!很多人都在看人家在游泳池游泳...我们几个好像从森林出来...看到很多东西在大惊小怪==哈哈...过后就去参观太空的东西...我们也很小孩子...到处乱玩,还有拍照

接下来第二站就是去muzium...很闲哦!我们快快参观完就到外面吃冰...我一提到吃冰...嘉雯眼睛亮亮的!哈哈...我们全部给嘉雯吓到...他很会吃下==过不久我们要去吃午餐...他竟然要买nasi lemak==嘉雯看来很饿哦!

吃过午餐我们去孤儿院啦...有些人说他们很紧张...我也有少少...不懂为什么?!有时要我们爬着上...累zzzZZZ上到去...听到有小朋友的声音...我想他们看到我们来!很高兴吧......进到去,看到他们住的地方...我心寒的!他们住的地方不是说很整齐...几个人挤在一起...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衣服是自己洗的...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开始,我们和他们一起玩游戏!不用说我变成小孩子一样...陪他们癫!有些还蛮害羞的...不过玩久了就很放啦~我遇到一个很好笑的小妹妹...差不多要回的时候,有个小妹妹在哪里说sifat(广东话)叻?然后再我坐的沙发哪里找东西似的...我就问他你要找什么?她说sifat(广东话)...我傻眼!什么东西来的?过后她就拿起中国象棋的棋子...我就问他你在拿什么?她的回答笑死我...她说印度棋!哇老...中国象棋几时变成印度棋???接着,我再问她...你会玩吗?她说会...我就问怎样玩?她把印度棋丢在地上然后说这样玩==我跌倒去...原来印度棋是用来乱乱丢的...这个小妹妹真的有趣到...我很喜欢!在回之前,大家又来大合照...比之前的大合照还要大!要分几轮来拍...哈哈

我们全部依依不舍得挥手向他们告别...我们全部还对他们说加油!哈哈...大家就在不舍得的情况下说再见回去了...这一天就结束了...很值得回忆!我从中学到了东西...要知足啊:-)

明天又是另一个旅程...去马六甲!哈哈...

2 评论:

Adelin ♥ 说...

我在Mr.Chin看到那个anti-gravity room
我也很好奇!!想法都和你们一样..进到去就会飞的
哈哈
不过看你这么一说......整个sien掉==

哈哈哈
今天和村长出
也是笑死我们啦

去马六甲玩得开心吗?
我今天很开心!
哈哈XD

欣凌 说...

村长很好笑的啦...
有时候会被他气死...有垃圾桶他不要丢垃圾...结果拿着那个垃圾去到孤儿院那里才丢==

哈哈...你们开心...我也开心!大家开心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