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七月 26

我有太多说不出的谢谢
























































哈哈...昨天早上有练习...可是没去,因为我和家人跑去sunway pyramid啦~~~噜啦啦~~~哈哈...sobu也是有去!可是她没那么早出发...我们十点就出发==去到哪里...我们全家人排队排两个小时...为的是my fm台庆...天气又热又晒...my fm真的是贴心空间...哈哈准备了大手(扇子来的)...还给我们水喝...

那些排在前五十名的人...够力变态!前天三更半夜就排队了==真是佩服他们爱my fm的那颗心...在还没派票之前...我看到rocye和菲比经过...wow...菲比的发型好帅!rocye很搞笑咯...我弟弟要找他拍照...因为他赶时间他对我弟弟说:"你不他够可爱哦"哈哈...

一点总于到了...我好兴奋哦!我们全家拿到票...过后,我很狼死跑去后面再排队过...哈哈...又拿到!sobu超爽的...没那么早来也拿到11张票@.@

拿了票,我肚子好饿哦...就去吃东西了...过后到处逛逛下...又回去orange zone那里...

aiyo~~~dj果然是dj...够厉害za人...我真是敬佩!我接受唔到咯...哈哈歌手出完来唱歌后,就是跳舞比赛啦!前面几队的舞都不好看的...sienzzz...连lady gaga的舞都出来==最让我接受唔到就是那个娘娘腔==oh my lady gaga...比我们的adrian还要风骚!

差不多四点多我们就回了咯...因为雨好大哦><回到去休息都来不及就要冲凉然后要go out again==tired... 去到wtc...雨还没停...他们在后面BBQ...走到去后面会淋到雨==还好我走得快...不然会变得很猥亵...那个白猪够力迟才来...我早早就到...有些人都不认识...有点怕怕!还好看到庆雯...她够力38又会玩...哈哈! >abe好好人哦...烧鸡给我吃...我和庆雯一起share share...我们两个是主角所以很斯文用叉来吃...可是很好笑咯!那个叉够力脆弱...才叉那个鸡...就断了==哈哈...吃了后,他们开始玩pool...我好久没玩了哦...一开始不是很好...还进白球...笑死他们...玩玩下时间就过去了

让我最开心的一刻到了...切蛋糕!这是我一生当中...和那么多朋友一起庆生...我们五个好像明星将...站在那里...然后很多相机一直在拍照...一直叫我们看这里看哪里...那些闪光灯这里闪...那里闪!我眼花咯@.@ 拍完照唱生日歌...好兴奋地说...接着一起切蛋糕...吹蜡烛!yeah~~~蜡烛乱乱插...我几岁都不懂!哈哈我的名字是在白色的蛋糕!最特别...哈哈XD....可是那美丽的蛋糕被他们拿来玩我们这班寿星TT...哈哈...连头发都中到蛋糕><

十点半酱...我回了鲁!真的好累好累ZZZzzzZZZ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这是第一年朋友帮我庆生...第一年和那么多朋友庆生...这个星期上云顶...就是我第一年在云顶度过生日:-)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出钱买蛋糕帮我庆生...谢谢啊蔡的礼物...谢谢老板的大红包!谢谢出席的朋友...谢谢爸妈载我上云顶...我觉得我是很幸福的!

最近...我要感谢好多人...以上都已经感谢了...接下来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的朋友...今天要交筹款><谢谢旭妍和我一起筹...谢谢嘉雯的最后捐款...谢谢sobu曾答应的捐款...谢谢cindy...谢谢亲戚...谢谢心瑶...谢谢政颢...谢谢振荣...谢谢wei jiann...还有谢谢颢贤没生气><哈哈真是谢不完...
一句话:"谢谢在我身边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