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七月 2

明天很重要!!!

S.O.S.......明天很重要的一天!!!真的很关键的一天...定生死的一天!!!假如明天再做不好我们就会被丢掉了...不用再去比赛了TT这种情况下谁也不愿意...我们练了酱久还是一堆烂泥...很无言...haiz...真的不知要说什么!这两个礼拜我心情平伏不定...一直会容易发脾气!因为很多事情发生...说起来...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真的搞到我很bek check...有时候我自己也吓到...为什么我脾气那么暴躁了==而且有时候很不想说话...

当我不在班的同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有点不想回班了...原因是我知道我回去班一定会在状况外...haiz...子莹至少还有毛毛!而我却是一个人而已...回到班...等下要一直用那种什么东西虾?!虾?!的表情...很讨厌咯~~~功课我也不知道有多少等着我去做...考试我也没眼看了!这次的考试我可以说是死得很难看...就因为这次的考试会发生的后果我也没眼看了...

算啦!算啦!我死掉算啦...这么多烦人东西....

啊~~~~~~~~~~~~~~~~~~~~~~~~~~~~~~~~~~~~~~
我又来bek check了啦......我不知道要怎样啊!!!要怎样???怎样??!!

1 评论:

Adelin ♥ 说...

haiz..你不会在状况外的咯
你不在 我每次一个人坐
很闷的呀
而且每次聊天都是xuyan和seen yee在聊他们的东西
我觉得大家都在期待你的回来
我在他们面前只不过是透明的而已
所以你不必害怕 你会一直重复做着那些你不想做的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