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五月 5

111111第一次111111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每一次的第一次都好像是惊喜和难忘。我很喜欢我的第一次。可是今天的第一次很鱼==讲起来都有点不好意思。嘻嘻嘻...这都是我的阿姨啦!她还真是会介绍==介绍我买这种东西当作生日礼物送人。弄到我很paiseh...

walao!!!那个kh老师会不会教课的哦?!整天废话多多,课又教到慢到死。假如我的kh考到不好我一定会恨死这个老师!两节的课他可以坐在那边没事做,要不然废话很多,我们都可以在那里玩猜IQ题。ZADAO==我第一次上酱自由的KH...

3 评论:

MmmHmmm~ 说...

你们的kh班很爽叻,我恨我的kh老师!

Zi Ying 说...

你的礼物==
哈哈哈
爆笑XD

欣凌 说...

自由是爽啦!可是我不喜欢KH那么自由,我怕会影响成绩...
假如其他科目自由那就超爽咯!就是KH不能!
你们为什么被老师骂哦?

瑶,你放心!我从来不送同一样礼物给不同人的...
还有当时我不懂要买什么了,就只好买这个。

幸好当事人还蛮喜欢,不然我还真是鱼爆!
哈哈哈...

莹的生日就要来了,我的头脑又要爆了,不懂要送什么叻!
假如我真的想不到我又会跑去问我阿姨...哈哈哈︿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