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五月 28

我输不起啦!

hng!真得很不服气...我第一次输不起。我对自己的承诺,办不到!现在埋怨!我还算人吗...我可以撞墙死掉算了!啊~~~今天的考试,我竟然超过十题不会做!岂有此理...很失望!我有点讨厌哪老师...他没教的课就不要出嘛...还出到六七题!我哪六七分白白送走了咯...阿~~~不是小数目来的!讨厌自己...

不要想太多,想一些开心的事!哈哈哈...我可是有“眼福”==GEO老师做了三次很鱼的事,结果被我看到!有够力好笑XD...西北够力好笑!顶不顺她...哈哈哈!那个ADRIAN...死命在那里笑,死命笑还不算什么,他还笑到酱大声。老师好像知道我们笑她酱...她好像瞪着我们!==AIYO...老师阿老师...你做了很鱼的事其实不好笑啦!是你做了很鱼的事后在那里偷笑才西北够力好笑XD...现在想到都好笑。

FUYOH...暴风雨过了咯!考完是很爽...我发觉我这次的考试一点都不紧张和压力叻!除了数学和KH...我考试的时候蛮轻松的!因为我知道这次的考试我没有负责任...所以没有什么期望!也可以看得很开...考完试,好开心哦!听首歌让自己更放松!


郭静 在树上唱歌
你说的每个笑话我都笑了
是你变幽默还是我变快乐
好久不见你说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诉你我的心去 整形了
不想把每件事情都那么严格
弄的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爱一朵花不在看它能开多久
放宽了心情 把什么都变美了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缩小了
心里不想放的 就去了 算了
让太阳把脸庞给晒得红彤彤
想要吹着口哨在树上唱歌
要像开往远方的火车
可以那么轻快的穿过山洞
当树上还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