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五月 10

失望后又要等了

haiz...每次叹气都是代表着失望难过。失望过后我又要从新振作,然后等待。这次都不知又要等多久...伤心哦!还以为能让自己又能开心起来了,结果是不能!见不到你们还真是难过叻!算啦,谁叫你们孝顺,要陪妈妈过母亲节。我只好等下次咯!希望下次能快点来...

yor...有点气人叻!以为能打到斐的肚子,结果她都没来!yer~~~我要打她的肚子啦!还有...老婆又没来!我要打你的x叻!手很痒啊...omg!

妈妈哦,母亲节快乐。阿麽,你也母亲节快乐!哈哈哈...还有。老爸,母亲节快乐!哈哈哈...

1 评论:

欣凌 说...

那当然对咯!
我讲话有时会经过大脑的!哈哈哈...

我也不懂她为什么会那样...
会不会他是要摆脱你...
让你自动放弃...

是酱的啦!
能感受...
又爱又恨!
要不然你可以问问他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这样对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