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五月 3

吃+睡=肥+享受

劳动节对我来说也可以说是懒惰节,没有读书,却有功课!一个字形容,烦!算啦...给面老师就只好做做功课咯!星期五,六,日,连续三天假期,我妈当然不放过这机会回外婆家。==回外婆家很闲,什么都没有得玩。当什么都没有得玩的时候,我的坏习惯就回来啦(就是找东西吃==)。

walao!我不肥都假,在这三天的假期,我吃了三碗asam laksa,一碟nasi lemak,一碟mi goreng,一碟roti canai,两支雪糕......还有其他的零食!我的妈呀!谁叫我外婆煮的asam laksa n nasi lemak酱好吃!害到我一直吃。我阿姨还骗我说吃asam laksa不会肥,结果我就一直吃!呕...要吐都吐不出来了!都是阿姨的错...还有我也是笨的啦!呜......

单单吃就已经可以很肥了,再加上无聊没事做,我就跑去睡觉!一天我可以睡了差不多十二小时。haiz......我开始要减肥了!这三天我都没有熬夜,结果脸上的豆豆少了点,哈哈哈!好事啦!

这三天的假期可说是有点闲,但却有口服!还不赖嘛^^嘻嘻嘻...

0 评论: